Ley

 

有你们,才有我们。

游乐园

(三)

“啊~吃的好饱~好满足啊~”易恩仰在椅子上舔了舔嘴,依旧回味着刚才的饭菜。
“还生气吗?”
“当然!不过看在饭菜的面子上我就不追究了”
“那我要谢谢易恩哥~了”
“好说好说~”
由于今天易恩同学只有一节课,所以吃过饭后两个人便一起回了马振桓的住所。
一进屋易恩就飞扑到了沙发上,嘴里嘟囔着还是家里舒服,各种不想回宿舍等等。。马振桓也只是笑着看着他在沙发上耍赖。
“Evan,我马上就毕业了,到时候就可以和你一起住了~”
“我很期待~”
“哈哈,那我要割你脐带~”

一年后
“popo,我去上班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
早晨送走了马振桓,易柏辰也收拾东西准备出门,由于学习成绩不错,毕业之后便被留校继续做了助教,但是易恩还是果断婉拒了住在教职宿舍的安排,顺理成章的住进了马振桓家。

依旧很短小,等宝宝不加班了一定多写点(ó﹏ò。)

评论
热度(15)

© 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