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

 

有你们,才有我们。

游乐园(一)

        还是决定把脑洞的坑填起来,但是更文速度。。。大家不要嫌弃我(。>ㅿ<。)

.....................................我是分割线...................................

         清晨的大学校园中,一个打着电话飞奔的身影在一闪而过。。。
       “马马,怎么了,有事吗?”
       “popo,你在跑步?”
       “对啦,我没有听到闹钟睡过头了,现在正飞奔在去教室的路上。。”
       “呃。。你加油。。”
        “马振桓,你在笑对不对?”
        “没有。”
        “我不信,你明明就有!我听到了”
        “你小心别跑岔气了,先这样,等你下课再说。”
        “什么鬼啦。。。。”
        结束通话的易柏辰加快了速度终于在上课铃声响起的同时踏进了教室。此刻坐在办公室马振桓正拿着手机笑的一脸宠溺。

...........................................................................................

今天就这样。。。嗯。。。这样吧!(¦3[▓▓]

评论(2)
热度(15)

© 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