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

 

有你们,才有我们。

加班走神的脑洞

“Evan,来帮我一下~”
“Evan?Evan?”
“嗯?怎么了吗?”
“你在干嘛?走神?”
“没有啊。”
“还说没有,那你听到我刚才喊你了吗?”
“呃。。。”
伸手接过水杯放在窗边的桌子上,易恩一脸不解的看着Evan。
“Evan,你最近走神的次数有点多哦。。。在想什么?可以和我说吗?”
“易恩,我没事,别担心。”
“这心事是不是和我有关?”
“易恩。。。”
“马振桓,你啊,一直都是这样,把事情藏在心里,但是你有想过明明我也在你心里,同一个地方,我却不知道你心里的事。”
“popo,对不起,答应了你共同分担我却做不到。”
“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无关其它,只是我和你。

评论
热度(17)

© 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