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

 

有你们,才有我们。

游乐园(六)完结篇


“谢谢李哥~路上注意安全~”
“好的”
        看着车子渐渐驶出视线,易柏辰的笑容也渐渐消失在脸上。转身开门进屋,像往常一样褪下外套换上拖鞋走进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坐在沙发上。。。
       一杯水喝尽,拿起手边的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指针指向11的时候,门被轻轻打开了,然而开门的人却怔在原地。客厅的沙发上,易柏辰依旧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但是今天他没有睡着,眨巴着眼睛看着加班归来马振桓。
        没有睡着的易柏辰让马振桓有点意外,脱下外套快步走进客厅却轻轻的坐在旁边把人搂住。
“怎么还没睡?”
“我想等你。。。”
“今天,还开心吗?”说着又把人搂紧了一些。
“嗯,想玩的都玩了。。。”
“popo,对不起。。。我失约了。。。”
“没关系,你有让李哥陪我啊。。。”
“我和董事长沟通了打算换个岗位,这样可以多一些时间陪你。”
“你不能。。。别因为我。。耽误了自己。。。”
“你才是最重要的。”
“马马,我。。。”
“嗯?”
“没事,我们进屋吧。”
“好。”
        第二天清晨,依旧不变的模式,马振桓在身边熟睡的人儿脸上落下早安吻后便出门上班。这次,易柏辰在他关门的一刹那睁开了眼睛,起身走出卧室望着窗外,又转身走到储藏间拿出了行李箱。并没有收拾太多的行李,毕竟很多东西只能放在心里。
        晚上,马振桓再次回到家,屋里已不再有那人的身影。靠在沙发上,拿出手机,看着因为开会关机而延后收到的讯息,这是易柏辰上飞机之前发给他的。
       “马马,我答应了教授出国进修的提议,别担心,我会好好的。”

没有时限,没有期盼,连等待都是不完整的。

        之后的马振桓还是换了岗位,为了有一天当易柏辰回来的时候打开门可以听到自己的一句:欢迎回家。
易柏辰,我还欠你一次完整的游乐园之行,你,还记得吗?这次,我不会失约了。

嘤嘤嘤嘤嘤嘤~~终于写完了(T ^ T),后面已经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了,好几次差点甜回来啊啊啊啊。。。有时间还是考虑写个番外吧。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ʃƪ ˘ ³˘)啾❣。・゚♡

评论
热度(12)

© 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