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

 

有你们,才有我们。

日常小段子

日常小段子系列(二)

跨年演出后台
        “Evan,一会演出结束就自由活动了,难得时间这么早,我们去吃什么?”易恩兴奋外加期待的看着马振桓。
        “嗯,我也在想,烤肉?饺子?中餐or西餐?”马振桓显的一脸纠结。
        “要不,烤肉?中秋的时候都没能一起吃。”一想起这个,易恩心里就有一丝小小的郁闷,但是谁让当时相隔两地呢。
        “嗯,我同意。”在这件事上马振桓又何尝不郁闷,一个人的中秋难免凄凉。
        “易恩,过来下。”听到伟晋的招唤,易恩让Evan先想想去哪里吃便蹦哒着过去了。
       “振桓?”正在思考的马振桓仿佛听到有人叫自己,但是这个称呼明明很少人叫的。转过头,身后几步处,一个优雅职业女性的身影映入了眼帘。
       “oh,Eily,nice to meet you~”快步上前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nice to meet you,Evan~”
       “太意外了~Eily,你怎么出现在这?”
       “工作啊~这台晚会我们是主办之一,更何况我好久不见的同学兼朋友的大明星Evan在,我怎么可以不来看看~只是没想到会在后台碰到你。”
       “OK~mygod,我太开心了,如果时间允许我们一定要好好聊一下。”
这边老友开心叙旧,场面温馨,那边就不太和谐了……
       “易恩?易恩?诶我说话你听到了没啊?”只是想上台之前再叮嘱几句而把人叫过来的伟晋此时看着面相Evan方向一脸盐的易柏辰无奈的翻了个标准的大白眼。
       “我听到了,哥,没別的事我先过去了。”
       “去吧去吧……”伟晋看着醋意明显的易恩摇了摇头。
       “他们两个的事让他们自己处理吧。”宏正从身后环住伟晋,拍了拍肩膀以示安慰。
       “Evan~你朋友?”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表情很正常易柏辰走到马振桓身边。
       “对,给你介绍下,这位是Eily,我大学同学,这是易恩。”
       “你好。”
       “你好。”
       “一会结束你们还有事吗?要不一起吃个饭?”
       “嗯……”马振桓没有马上回答只是转头看向易恩。
       “好啊~”易恩爽快的答应提议并一脸开心的看向马振桓。
       “Evan,哥说要准备上台了,要我们过去集合了。”
       “好。”
       “那一会结束电联,加油。”
       “好的,一会聊。”
舞台上的他们,是那么的耀眼夺目。

烤肉店
        肉香扑面而来,但是满腹心事的人儿却食欲缺缺,虽然Evan在叙旧的过程中并没有忽略照顾自己,Eily也没有把自己冷在一旁,但是这两个人的喜好,习惯,默契程度也确实让易恩心里那个小别扭各种过不去。其实,马振桓从一开始就感觉到了易柏辰的不对劲,只是现在才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把一切看在眼里的Eily只是笑着继续聊天吃饭。
        愉快的晚餐即将结束,Eily决定小逗一下马振桓。
“振桓,Emma下个月也要订婚了,同学们一个个的都成家了,你有什么打算?”
        本来蔫蔫的易柏辰听到这个问题突然就精神了,喝着水的手突然就停顿了下来,转头看向马振桓,明明只是个随口的问题,但是易恩此刻却比上台还紧张。
        “我们那么像,你还不了解我的想法……”易恩还在紧张的等着听后半句,却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被覆盖并紧紧的握住。看着马振桓一脸温柔的继续说着“真的遇到了,我一定不会错过他,用自己的全部对他好。”果然听完整句话的易恩成功进入脸红当机状态。
        “哈哈哈哈,振桓,我还在这呢,请体谅一下单身狗的心情好吗~”
        “那你答应Remon的求婚不就好了~”
        “你们?”恢复意识的易柏辰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套路了……
易柏辰,我不需要两个自己,只需要一个你。


评论
热度(29)

© 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