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

 

有你们,才有我们。

关于圣诞节

下戏无事,在宾馆里刷手机的两人。
刷新出一条新微博,照片是一棵圣诞树,配文:想在圣诞节买棵圣诞树放在家里,最好再有个蛋糕,配红酒吧。ok~that's good idea!
“好快啊,又到圣诞节了。Evan,今年的圣诞节你打算怎么过?”
“不知道啊,看工作几点结束吧。”
“也对。诶,你有没有想过圣诞节买棵圣诞树?”
“圣诞树?以前在加拿大的时候家里会有,但是回来之后就没有特意去弄过。”
“哦。”
“怎么想起问这个?”
“没事,就随便问问。”
“易恩,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哇,你干嘛,吓死我了。”一脸疑惑的抬头眼前出现了被放大的Evan的脸……
“哈哈哈哈,谁让你在神游~”
“你也就欺负我……”
“我有吗?你确定?”
“好啦好啦,你刚才要跟我说什么?”
“我想说,某个人心里有事的时候表情超~明显。”
“切,还以为你要说什么。。。”明显被说中的易恩恩别过脸不去看马振桓。
“说吧,你怎么想的,我听听看。”
“我就是在想,那天,如果日程结束的早,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圣诞树,蛋糕,红酒,还有你。”

(۶• ㉨ •)۶♡٩(• ㉨ •٩)

“等下,这词好耳熟……诶??不就是那条微博?”
“你就没发现那条微博是我用小号发的吗……”


其实那条微博是我发的,因为宝宝真的想买棵圣诞树哈哈哈哈哈哈哈 
( ̄ε(# ̄)☆╰╮o( ̄▽ ̄///)

评论
热度(23)

© Ley | Powered by LOFTER